logo

科學備孕的20個關鍵詞

在優生優育逐漸受到重視的今天,人們逐步認識到,出生缺陷等不良妊娠結局的發生是生物、環境、社會、心理、行為等多種危險因素聯合、長期作用的結果,並不僅僅在孕婦妊娠時才開始作用。而且,對於出生缺陷及其他不良妊娠結局的預防,單純產前保健模式有其局限性,因為壹半以上的婦女在未知狀態下懷孕,完全沒有做好懷孕的心理準備和身體準備。所以,拓展產前保健的範圍,在妊娠前就開始關註母兒健康的孕前保健,無疑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優質的胚胎需要優質的精子和卵子,還需要健康的母體環境,即“好種子、好土地”,壹個都不能少。要想孕育健康新生命,就要從孕前開始,花幾個月時間(至少3個月)做準備,避免壹些影響精子、卵子及母體環境健康的不利因素。本期健康錦囊將為大家介紹具體、實用的孕前保健措施,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在孕前為孕育健康寶寶打下堅實的基礎。

  科學備孕的20個關鍵詞

  1.孕前體檢

  2.免疫接種

  3.防治疾病

  4.遺傳咨詢

  5.改變避孕方式

  6.合理營養

  7.補充葉酸

  8.補充鈣、鐵、維生素A

  9.控制體重

  10.戒煙

  11.戒酒

  12.忌蒸桑拿

  13.堅持鍛煉

  14.遠離寵物

  15.謹慎用藥

  16.適時調崗

  17.慎選化妝品

  18.營造好心情

  19.和諧性生活

  20.擇日受孕

菲律賓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POLOHK-1120-125
印尼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98917.018.I.2024
本網頁所提供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陽光女傭中心概不負責。
© 2024 陽光網(亞洲)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即時咨詢
首頁
搜尋女傭
外傭培訓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