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4

全面售後服務

陽光提供緊貼的跟進服務,讓客戶在聘傭後得到專業的支緩。在每個申請環節全自動化電子方式通知客戶申請進度,外傭上班後,我們會定期致電予客戶,跟進外傭的工作表現,並提供翻譯和輔導服務。如有需要,我們可提供額外的培訓予外傭。僱主若遇到僱傭上的問題,或有關勞工法例的疑問,歡迎致電予我們各分店,我們誠意為您服務。


獨立翻譯部門
提供即時電話或文字翻譯,並提供外傭輔導服務,加強溝通,促進僱傭關係。
翻譯及輔導服務:
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9:30至下午7: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30至下午6:00


專人跟進外傭工作表現及簽證提示
專人定期主動致電僱主及外傭,了解外傭工作情況與需要及促進僱傭關係從而提升外傭工作表現,及提醒僱主/外傭的工作簽證到期日,須盡早辦理續約申請手續,避免外傭完約前尋找新工作等。提供及時支援,讓僱主更放心。


僱傭萬用手冊
陽光獨家製作,為僱主精心編制一系列培訓專輯,方便僱主在家中教授外傭。
下載僱傭萬用手冊


免費在港培訓課程
每星期均有不同的培訓課程提供到港外傭報讀,費用全免,進一步提升外傭素質。

 

在職培訓

所有經陽光女傭中心聘請的外籍家庭僱工,均可免費在合約期內的任職期間報讀2年在港培訓課程。課程內容包括:中菜烹飪、嬰兒護理、廣東話學習、家務指南及家居安全,由經營豐富的導師教授即場示範及指導,全面提升外傭的質素以達到香港僱主的要求。

課程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詳情請聯絡您的銷售顧問,或在辦公時間內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電話: (852) 2746 0711 辦公時間: 上午10:00至下午6: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點擊此處報名


菲律賓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POLOHK-1120-125
印尼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98917.018.I.2024
本網頁所提供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陽光女傭中心概不負責。
© 2024 陽光網(亞洲)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即時咨詢
首頁
搜尋女傭
外傭培訓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