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有關我們-陽光女傭中心 - 專業代辦僱用印傭菲傭服務 | Sunlight Employment Agency

陽光集團簡介


陽光女傭集團成立於1996年,歷史悠久是香港No.1最大規模僱傭中心,外傭資料最多最齊,分店遍佈港九新界,北角旗艦店近萬呎,中環旗艦店3400呎及菲律賓和印尼自設辦事處與當地多間大型學校及醫療機構緊密合作提供專業培訓課程,所有傭工(勞工)均經嚴格挑選。此外,我們在香港北角和中環更自設培訓中心為外傭持續提升工作表現,提供完善配套的售後跟進及輔導服務,讓僱主聘傭更安心。


憑著過去二十多年於外傭業務累積的經驗和專業知識,集團不僅為接近二十萬家庭提供最合適的女傭服務,而且長期的專業經驗和智慧化結合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標準化管理模式, 我們細心聆聽、主動溝通及思考客戶所需,不斷改進,並引入多樣化的服務以至概念,從而發展至「全面家居服務解決聘請人手方案」,務求滿足不同的客戶須要。


陽光女傭中心成立於1996年, 是香港No.1最大規模僱傭中心,外傭資料最多最齊,北角旗艦店近萬呎, 中環旗艦店3400呎,所有外傭均經嚴格挑選,已為接近二十萬家庭提供最合適的外傭服務。 此外在香港北角和中環更自專業設培訓中心為外傭持續提升工作能力及表現,提供完善的售後跟進服務,讓僱主聘傭更安心。


陽光集團里程碑



陽光經營哲學



追求全體員工物質與精神幸福的同時為家庭幸福及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將幸福帶給每個家”。

成為亞洲家政僱傭行業第一,
及香港市場佔有率50%。

以客戶為中心以奮鬥者為本。  

以客戶為中心,以奮鬥者為本因為善良,所以簡單銷售最大化,費用最小化今天最好的表現,是明天最低的要求持續學習,教學相長,教是最好的學有人負責我配合,沒人負責我負責






全電子化選傭服務


菲律賓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POLOHK-1120-125
印尼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98917.018.I.2024
本網頁所提供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陽光女傭中心概不負責。
© 2024 陽光網(亞洲)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即時咨詢
首頁
搜尋女傭
外傭培訓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