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6

客戶意見

親愛的客戶:

陽光女傭中心一直秉承「以客為根本,不斷改進服務」的信念,為了不斷提升我們的服務素質,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稱心的僱傭服務,我們會致力瞭解和滿足您的需要,並聽取您的寶貴意見,務求令服務更臻完善。 如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意見,歡迎隨時循以下途徑向我們提出:

客戶服務熱線: (852) 2746 0711  辦公時間: 上午09:00至下午6: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
分店 - 我們的分行經理或客戶服務主任會竭盡所能,盡快回應您的意見。 本公司各分店地址、電話;
電郵 - 請將意見以電郵方式直接傳送到公司電郵 [email protected]
信函 - 請填妥意見表格,以信函形式寄予本行,或傳真至 (852) 3419 9944,或將表格直接投入陽光任何一間分店的意見箱。

當接收到您的意見後,我們承諾會立即跟進有關個案,並盡快通知您有關個案的處理進度:
對以信函及電子郵件方式向本行反映意見的客戶或人士,在收到意見的7天內,我們將向您作出確認, 在接獲意見起計14天內就您的意見作出回覆。
經由第三者轉達的意見, 我們會直接回覆有關客戶,以保障客戶私隱。 在此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

陽光女傭中心 謹啟

問卷調查
菲律賓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POLOHK-1120-125
印尼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98917.018.I.2024
本網頁所提供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陽光女傭中心概不負責。
© 2024 陽光網(亞洲)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即時咨詢
首頁
搜尋女傭
外傭培訓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