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胎兒的性格如何把握

我們知道,人的性格是在其社會實踐過程中逐步形成的。然而,“人之初“的心理體驗為日後的性格形成打下了基礎。

 

母親的子宮是胎兒的第壹個環境,小生命在這個環境裏的感受將直接影響到胎兒性格的形成和發展。如果這裏充滿和諧、溫暖、慈愛的氣氛,那麽胎兒幼小的心靈將受到同化,意識到等待自己的那個世界是美好的,進而逐步形成了熱愛生活,果斷自信,活潑外向等優良性格的基礎,反之,倘若夫妻生活不和諧,不美滿,甚至充滿了敵意和怨恨,或者是母親不歡迎這個孩子,從心理上排斥、厭煩,那麽胎兒就會痛苦地體驗到周圍這種冷漠、仇視的氛圍,隨之形成孤寂、自卑、多疑、怯弱、內向等性格的基礎。顯然,這對胎兒的未來會產生不利影響。

 

因此,未來的父母應把握這壹特點,為孩子壹生的幸福著想,從現在起,盡力為腹內的小生命創造壹個充滿溫暖、慈愛、優美的生活在環境,使胎兒擁有壹具健康美好的精神世界,使其良好性格的形成有壹個好的開端。

菲律賓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POLOHK-1120-125
印尼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98917.018.I.2024
本網頁所提供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陽光女傭中心概不負責。
© 2024 陽光網(亞洲)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即時咨詢
首頁
搜尋女傭
外傭培訓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