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2
您預計的分娩方式是?
媽媽預產期/分娩日期是:
此胎是您的第幾胎?
請選擇聘用月數:
請選擇每天聘用時數:
請輸入聯係方式:
提示:
順   產
開   刀
未決定
已生產
第一胎
第二胎
第三胎
三胎或以上
1個月
1個半月
2個月
2個半月
3個月或以上
8 小時
24 小時
提交成功!我們將安排專人與您聯係!
< 返回
Next
提交
確認

專業陪月服務

立即預約

- 專業陪月顧問跟進
- 可免費篩選出第二輪的陪月員
- 3次免費面試安排
- 草擬及確認陪月服務合約

龐大陪月團隊

- 超過 6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
- 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
- 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 在試用期內免費更換陪月員

陪月服務範圍

- 產前用品準備:透過產前家訪,協助用戶準備嬰兒用品、入院用品等
- 照顧初生嬰兒:餵奶、掃風、更換尿片、沐浴、臍帶護理、清潔及消毒嬰兒用品等
- 產婦護理:按媽媽的體質及需要,安排合適的補身膳食及坐月餐單
- 紓緩產後情緒及壓力,教授哺乳技巧或協助餵哺母乳等

陪月服務的重要性

- 產後媽媽的身心變化都非常大,陪月服務的目的就是幫助媽媽適應自己的新身份。坐月期間,媽媽只要有適當的調理及休息,產後媽媽的身體狀況更可勝過從前。
-為產後媽媽提供陪月服務的陪月員,不單是媽媽的幫手,更可協助減輕她們身心上所遇到的問題,在陪月員的悉心照顧下,即使本來是體質虛弱的媽媽,亦能得到明顯的改善。專業的陪月員在育嬰、產婦個人護理、進補食療及預防產後抑鬱等,各方面都顧及得到,讓產後媽媽可得到充份的休息。在陪月服務中,陪月員亦會教導媽媽如何照顧 BB,例如餵奶掃風的正確方法、清潔口腔、肚臍清潔等,陪月員都會一一為媽媽講解。
-產後媽媽在坐月期間除了要讓身體有足夠的休息外,亦要照顧 BB,這並不是一件容易事,因此陪月服務絕對是媽媽的救星。
菲律賓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POLOHK-1120-125
印尼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98917.018.I.2024
本網頁所提供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陽光女傭中心概不負責。
© 2024 陽光網(亞洲)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即時咨詢
首頁
搜尋女傭
外傭培訓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