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產後康復服務

一、產後康復服務介紹

    當代都市女性大多具有更加開放的視野和時尚健康生活觀念,她們尤其重視產後生活品質,對健康和美麗充滿期待。陽光女傭產後恢復憑藉“專業的孕期護理----母嬰服務---產後恢復護理一站式服務”,在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凸顯出自己的優勢。

    陽光女傭始終堅持“健康修身,做精緻媽媽”的理念,讓每個媽媽從身體到心靈都得到無微不至的呵護,讓媽媽們以好的狀態去迎接未來的絢麗和精彩! 陽光女傭依託優質的產品品質、全新的經營理念、完善的服務系統,獲得數萬名政商名流的一致推崇。

二、女人的第二次生命

    女性壹生中有3次機會可以調整自己的體形,那就是初潮期、產後、更年期,而較重要的就是產後這個階段。據調查,女性體內的荷爾蒙等雌性激素能使經歷過生育這壹過程的女性壽命增加10年。

    這個時期,女性的身體就好像壹扇打開的大門,可以把長期積累的多余的積水和毒素(這也是產後發胖的主要原因)排出體外,然後正確的補養能使身體更加健康,能有效的改善自己的身體狀 況。但是,如果這個期間沒有好好的調養,將為您的身體留下隱患。

    所以,這段時間,也被喻為女人的第二次生命。產後42天~6個月內,為產後恢復的黃金期。此時註意調理,身體很容易恢復到產前狀態。

三、推薦項目

產後項目: 中醫無痛通乳、炙催療法催乳、情志催乳、頭療、盆骨修復、腹直肌修復、盆低肌修復、百天體質調整。

健康調理: 肩頸理療、背部疏通、局部淋巴排毒、局部纖體塑形、三焦理療、十二經絡、子宮養護、氣血調理、脾胃調理。

四、服務亮點

資質高: 所有人員持證上崗。

安全性高: 產品、儀器、手法都經過嚴格認證和實驗。

專業團隊: 婦產科醫生、中醫、兒保醫生、資深護理專家、營養師等專業母嬰護理團隊強力支撐。

更高效: 專業儀器、專業人員一對一專屬服務。

更有效: 只開設針對性的項目、篩選效果最好的產品、最高效的設備。

標準化: 手法、操作、服務、收費標準化,無推銷。


           

菲律賓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POLOHK-1120-125
印尼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98917.018.I.2024
本網頁所提供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陽光女傭中心概不負責。
© 2024 陽光網(亞洲)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即時咨詢
首頁
搜尋女傭
外傭培訓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