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培訓發展

為了令僱員能夠在僱傭行業作好準備,公司為新入職僱員提供多項培訓項目,以讓有意在僱傭行業發展的人士獲得全面的專業知識及技能,為顧客提供優質的外傭申請服務。
公司的培訓導師主要分為富有經驗的培訓專員及分店經理, 而培訓內容包括如下:
1.入職須知及行業介紹:公司提供入職前有關行業的簡介, 有助僱員了解行業須知及動向,使僱員對僱傭行業有基礎的認識。
2.內部電腦系統培訓:由於公司使用全面化電腦系統操作,公司將授予僱員內部電腦系統方面的操作知識,有助僱員日後處理日常事務。
3.在職全面培訓:培訓專員及分店經理會向新入職僱員提供全面培訓,包括行業知識、僱傭條例、外傭申請程序、銷售技巧及跟進服務指標。僱員於接受在職培訓後,必須通過公司評核。
菲律賓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POLOHK-1120-125
印尼駐港領事館外傭牌照: 98917.018.I.2024
本網頁所提供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陽光女傭中心概不負責。
© 2024 陽光網(亞洲)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即時咨詢
首頁
搜尋女傭
外傭培訓
我的